是只小鸽子呀ノ(・ω・)ノ

画自己喜欢的所有东西,认真的纪录我喜欢的事物。

1/7 中午。

1/7  中午。(12:00~13:00)
-
(准备排位)
年伐:(打哈欠)
稀饭:你能不能不要打哈欠
年伐:你还不让人打哈欠了?(笑了)
稀饭:你打哈欠你还迟到,这习惯不好,你能不能早点睡。
年伐:说的好像你很早睡似的。
稀饭:可我不迟到也不打哈欠呀~

很日常了。

-

年伐:我看看……我想要偷(人)!
稀饭:他还不知道你心里的小九九吗~

从开场到现在约莫两局,饭饭终于笑了。

_

这里老头用墙追杀稀饭。

年伐:你还不死吗?
稀饭:我不死~(躲墙)
年伐:你咋还不死?
稀饭:我不死!!!(躲墙)

稀饭:啊啊啊啊啊轩轩你不要激动!(轩轩提锤直接上阵)
稀饭:好的好的我死行了吧_(:з」∠)_
年伐:盒盒盒~

-

题外话:

今天遇到ban前锋的屠夫比较多,所以今天是饭小特跟年香香上线~

两只都粉嫩嫩的贼可爱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